Learn Thai in Taipei; 泰語文學習在台北(臺北); ไทยศึกษาในกรุงไทเป

娉琦”承認與香港富豪吹了
พิงกี้รับ “เลิก”กับเศรษฐีชาวฮ่องกงแล้ว
不久前對媒體公開自己正與某香港商人交往的“娉琦-薩維咖•猜德”日前在帕拉功購物中心出席SINGHA公司旗下的新產品“Sanvo”的新聞發布會公開承認了兩人疏遠的事實,讓在場媒體被嚇得咋舌了。
“現在大概兩個星期沒聊了,之前也有機會見面,但是不是面對面促膝談心的那種,一般都是通過視頻聊天的,聊了一段時間發現還是當朋友比較好,原因是什麼我還是不說吧,其實我從來沒說過他是我的男朋友,我們只是在私聊而已,但是出來的新聞都把我們的關係說成了男女朋友。”記者問起是否本來就不存在這個男人的時候,娉琦回答說“我早就聊到了會被別人誤會,但是我總不能去改變每個人的想法吧,有的事情我覺得沒必要去解釋,因為有很多人想針對我,說我憑空捏造什麼的,無所謂啊。” 此外她還說自己對此事並不覺得傷心難過,因為是自己主動提出做朋友的要求,而對方也很理解,記者問她以後會不會招新人之時,她表示也有可能,但是自己不會同時跟幾個男人交往。

Source: ซิงเสียนเยอะเป้า หนังสือพิมพ์จีนรายวัน 星暹日报

Pinky

Leave a Reply

